close

新年到了...民國100年
望向外胎壞掉被我閒置的公路車
想說...好吧   都過年了,用一筆錢修一修吧
換好外胎保養完後,帶著小老婆去市區兜了一圈...
久違的風從耳邊過去,跟騎機車的風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突然想起很多很多回憶,畢竟,也陪我7年了

老實說...他真的太小了
還記得,高一時看到路上有人騎公路車呼嘯而過
心中想著:幹!好帥啊!我也想買一台!
所以拼命存錢打工
終於在高二時,靠著老闆的手腕,組了一台公路車
料也沒說多好,不過能說是C/P值超高的一台車
至少在當年輪組和煞變把都還不便宜呢XD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高中竟然還繼續再長高
結果當初剛剛好的車架就變得太小...
座管拉起來到我的高度跟龍頭的角度超大的阿...更別說握下把了
碰到坑洞真的會往前飛出去阿(淚目

不過我還是不離不棄的騎著他到處跑(因為沒錢了
從台中附近的大坑、日月潭、埔里、彰化
然後台中到新竹的假日來回...
到最後的武嶺會師、多災多難的環島...

騎了好遠好遠阿...
畢業後當兵,假日變得懶散
也漸漸的沒有那麼瘋狂熱血了
變得很少騎他出門
只有偶而想到才會騎一下...又疏於保養
結果外胎就劣化掉了...彷彿在無聲地哭泣
今天想到真的有點給他愧咎...

剛剛騎在路上
戴上耳機
一邊兜風一邊回憶
想到好笑的在像癡漢一樣吃吃偷笑
我的小老婆謝謝你七年來的陪伴啊...
雖然之後上班可能也不會有太多的時間跟你出去
但是我發誓我假日會擠出僅有的精力跟你去兜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