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最近真是倒楣事一大堆
是怎樣!?老天爺你跟我作對阿!!!(翻桌)

我心愛的暴風(公路車)竟然爆胎了QQ
......不過看來也是時候該換車了(遠目)
這台車身上有滿滿的回憶與熱血阿
還真捨不得把他給換掉
從高一省吃儉用,高二終於把他買了下來
然後陪我經歷高三的荒唐
大一的挑戰武嶺、大二的寂寞環島、大三的第一次車賽、大四的艱苦通勤
從高中之後身體竟然又再抽高
讓高一時買很合身的車架
如今卻感覺小小的....身體放不開
真是令人難過
不過好在我現在沒錢XDDD
所以換車計畫可能要延後再延後啦~(找藉口)

 

快退伍了,剩下....67天(坳手指)
變老兵...感觸還真的很多
以前看不慣看不過去的東西
都變得無所謂了
這算是成長嗎(苦笑)
吃屎忍耐度真是大幅的提高阿
只有退伍才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只有持續往正面的方向去思考
日子才會快樂一點
在每天騎腳踏車去打飯時
唱著很rock的歌是我唯一的樂趣
然後阿慶就會躲得遠遠的當作不認識我XDDDD
自HIGH是維持心情愉快的不二法門阿
雖然有時候笑容都有點假....

 

唱歌吧  用力的唱著歌吧

 

 

 

p.s:717的滅火器十週年演唱會有沒有人要一起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