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結訓假突然感覺時間好多用不完XDDD
所以打了這篇網誌

首先,我要感謝我們的里長伯
誰說代抽就是海陸,抽籤當天我完全睡過頭
里長伯代抽....空軍XDD
而且還在號稱官田渡假村的官田營區

一大早在火車站集合,在哪集合?
就看到一堆光頭的走過去就對了!!
當兵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痛苦的事,反而我認為這是一個鍛鍊自己的機會
一路上心情都還不錯,火車上的便當也很好吃www
不過坐我旁邊那位仁兄狀況好像就不是很好了,一路上碎碎念臉色又很難看= =

一開始的三天,就是無止盡的寫資料、發裝備、檢查
我們的班長又超級少,全部幹部加起來才7個!!
導致效率低下,班長被連長幹,我們就被班長幹
這種無奈的循環一直到第四天才改善許多....

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幹部好了

連長:表面溫和,長得像水果奶奶,但是會突然"歇斯底里"的飆人,而且不用換氣!!!肺活量驚人
輔仔:長得像麻辣鮮師裡面的學務主任,人很nice,剛被兵變,常對人講述人生大道理,頭上快有佛光了
士官長:是個忠貞愛國的軍人,非常要求我們的紀律,眼睛不能亂瞄,立正手要貼好,不過算是個理性正常的軍人

其他的就都班長了,各有各的特色,老的非常老,在幾天就退伍了,菜的非常菜,我們是他第一梯接的兵
當老的全退光了....就是菜班長被幹爆的一天XDD

懇親假前的時光是美好的,不用出什麼操
懇親假後,每天單兵、刺槍樣樣來
體力很累,不過也只累那麼一下子
沒什麼精神壓力,規律的生活,每天養肝
而且到後來,開放自由投飲料去萊爾富
跟成功嶺的朋友比起來,只有爽而已阿

早上起來伸個懶腰折棉被,準備吃早餐
接下來全副武裝走個15分鐘去單兵訓練
練單兵,竹節蟲、臥倒、伏進
頂多就是嘴巴都是黃土,被螞蟻咬,手肘破皮而已
牙齒一咬就撐過去啦

中午吃飯就投個飲料喝坐在中山室前打屁聊天
睡個午覺
下午刺個槍,用力喊,用力刺,把不爽的心情都刺出來
刺到手會抖肌肉會酸才算有練到嘛XDD
晚上吃飯,然後背不知所云的報告詞
每天都在背"單兵注意!",到最後一天還是"單兵注意..."


打靶,說實話,第一次去靶場,還真是被槍聲嚇到
原來這麼大聲阿!
射擊的時候總是會莫名的興奮
耳朵靠在槍上,耳鳴一整個下午
反正整個下午就耗在靶場了,耳鳴就耳鳴吧!

日復一日,聊天聊到沒話題
感謝我的鄰兵們的友情支援,有朋友就是方便
也感謝天兵們的存在,不然也沒那麼多的笑話可以聊
新訓就是這樣,要下部隊了
815T  2BWPN的同梯們,各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