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本來就是我的錯
被罵個幾句也是應該的...
就當是發發牢騷吧

今天被條子抓到違規
其中一個條子跳出來直接警棍伸直
是怎樣?金臂勾喔!!?
撞那一下真的超痛的
...還噹我怎麼不煞車.....

幹  你他媽的三個人躲在箱型車後面,附近又沒有路燈,身上又沒有反光物,突然跳出來看的到你才有鬼
本來是要這樣說的...
跟他們解釋真的是沒看到卻被認為我在辯
還說態度好一點就不給你開單


......我很孬  就這樣站在那邊給他們罵
幹  我的自尊只有一張紅單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