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有雷,不想被雷到的,慎入

 

 

今天看到天元突破竟然有劇場版了
二話不說馬上載了下來

前陣子天元突破上映時
我可是瘋狂了好一陣子呢
周邊的所有音樂,手機鈴聲、電腦鬧鈴全部被我換成天元突破的歌(煙)
然後熱血的做了一些白癡事情呢(咦)

---------------以上廢文-----------------

恩...看完劇場版的心得就是....大哥...你又領了一次便當了阿(淚目)
而且這次的劇場版...根本就是之前打到螺旋王之前的動畫

變成兩小時壓縮精華版而已阿!!!(雖然有加了一些新劇情啦)
然後再用一首歌帶過一堆片段
說雖這麼說,但是我們還是看得很爽
天元這種熱血的動畫近年根本是絕跡了阿
一點也不美型、不閃、也沒轟轟烈烈的戀愛
只有熱血到接近無腦的地步,靠著單純的信念、咬緊牙關
就可以達成目標

這是多麼令人感到遙不可及的想法阿
現在不論做什麼,都會考慮到未來,會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可不可行、別人的看法之類的利益得失...人真是越活越煩惱阿 哈哈

話說回來,維拉魯阿...
我終於找到你為什麼會一直被打飛了
因為你老是愛說小兵的台詞阿XDDD
「不可能!!」、「什麼!!」、「怎麼會!!」、「沒想到!!」、「難道是...糟了!!!」(請自行腦內翻成驚訝的日文語氣)
被打飛前一定會有這幾句XDD
還有最後四大天王全滅的時候
說了「為什麼只有我活下來...!!」
當時我們幾乎是同時吐槽說「因為你後面還有戲份阿XDDD(揮手)」

重溫了一次天元突破所蘊含的熱血精神
看著看著雞皮疙瘩又起來= =
畢竟大哥領便當的那一幕,音樂與畫面實在配的太棒了!!
天元的音樂也算是獨創了
低沉的RAP配上神聖的讚歌
一整個就是合我的fu
今晚是天元突破的回合阿!!

下集的螺巖篇
該不會秒殺完螺旋王就直衝外星人大本營了阿wwww
不然演不完的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