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賤狗的父母來了
來載東西回去...
所以理所當然的搬著東西...

回來後...打開房門
一種感覺突然侵襲我的心裡
是一種空蕩蕩的感覺...
雖然沒聽到H&C裡面竹本所謂空蕩蕩的聲音
感覺也差不多了

依稀還記得當初房間的擺設
如今只剩空蕩蕩的書桌及床舖...


我的右邊
是機械一乙的老鼠
為人...奸詐愛嘴砲= =+
擅長絕招是"噗~~~~"這樣
桌上可以跟賤狗媲美...亂的時候
衣櫃總是掛著雨傘
而我總是手賤把他的雨傘插進下面櫃子的拉柄裡...
因為這樣被老鼠打了好幾次ˊˋ
外型帥氣(?)所以交了好幾個女朋友
期中時加入吉他社
所以帶了一把吉他回來
晚上就開始練習吉他
進步神速
還有老鼠是標準的戀母情節
每個禮拜如果沒回去
就痛苦的跟什麼一樣XD
超愛他媽的拉~


我的右邊的右邊
是機械一甲的阿華
為人....正直上進好青年...剛開學時限定
過了一段時間...因為被這間房間的邪惡氣息影響
變得看似忠厚老實...骨子裡卻超級悶騷XD
座位上...永遠被衣服簾幕擋住
因為阿華的衣服都是吊室內
所以常常只聽聲音不見人影~要撥開層層阻礙才能見到本尊..
擁有健壯好體格...是3222裡最壯的人物


我的後面
是資工一丙的賤狗
什麼不說...就一張嘴最賤
明明說話就會口吃...嘴砲時又恢復正常
常跟我用嘴砲互轟
老鼠有時也會加入戰場
座位...見不到桌面
因為永遠被雜物、漫畫、垃圾覆蓋著
周圍也全變成垃圾堆
剛剛賤狗的父母真是清到快抓狂
辛苦他們了= =
賤狗是傳說中的爆肝魔人
常常連爆個兩三天
然後睡死睡個一天
專長是玩魔獸
魔獸世界不玩後...轉戰魔獸爭霸的battle.net
什麼都會玩
以"去死去死團的逆襲"最為聞名
快學期末我才知道
賤狗的ID在美西網路
再去死去死團的遊戲裡面
是被封號為"怪物"的人物阿!!
看到此ID...跑就對了!!!
天阿...3222最早揚名的竟然是賤狗
真是太厲害了


我後面的右邊
是前-資工一丙的元禎
跟我們相處的時間...可說是極短
好像幾個禮拜就休學不讀了
據我短暫觀察
恩...世紀很強ˊˇˋ
而且總是會比我們想的多一點
是細心型的人物
雖然相處不久
不過大家還是好哥們^_^


我後面右邊的右邊
是資工一丙的方ㄟ
是3222寢裡唯一現有女朋友的人物(明明就是宅男=3=(妒)
方ㄟ是全寢最瘦小的...不過他的反應卻很快..也就是很心機拉
之前跟他打牌怎麼玩怎麼輸
伏地挺身做到死
方ㄟ的位子..說是很乾淨..
不如說是沒有東西@@
只有一個螢幕與一台水貨高級複合機
方ㄟ的女朋友在文化
所以算是遠距離戀愛..但方ㄟ卻保持的很好...
不過方ㄟ是真的很保護他的女朋友
從很多小動作就可以看得出來
所以他女朋友來宿舍住我們也都沒有反對
畢竟遠距離戀愛是很辛苦的
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說破
例如曾經半夜有衣服跟褲子丟下床阿
還有床墊上紅紅的阿...謎之聲之類的...XD
方ㄟ的喜好是
玩魔獸與看網路小說
常跟賤狗一起爆肝玩魔獸
數學能力跟賤狗一樣強
微積分總是可以考很好...即使只讀幾天...
我微積分爆肝兩天拼命讀的成績還不如他們呢...
可惜就是不讀書...不然在班上成績一定很好...


打了那麼多...一個一個的回憶
畢竟這間寢室已經不會再住進來了
大二     大家都各自分散住外面
在一起的時間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長
看著空空的房間
有股淡淡的憂傷...
不過換個角度想
大家經歷了那麼多事
雖然分開了...友情還是不會斷的拉
所以....以後喝酒、打牌、玩魔獸
要記得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