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事件事由我們賤狗同學鎖親身經歷

遇書商真的要跑阿XD







前幾天

賤狗心情一直很明顯的低落

(室友)後

他說...

前幾天賤狗在書展因為受不了推銷跟書商定了一套五萬塊的百科全書

訂金3500都給人了(而且還全英文版...)

然後想退書退不了(對方很強勢)

 


聽到時瞬間反應就是大叫  "幹!!!!有沒有那麼扯!!!五萬塊耶"


賤狗上完課回來後

我跟方就先劈頭罵了一頓

然後開始想要怎麼把書退掉...


傍晚..書商打電話來談書的事情

賤狗又開始結巴的推託(賤狗講話會結巴...興奮或緊張時會更嚴重= =)

啥"他家人說不好啦""最近比較忙""明年再說"...之類的

我跟方在旁邊聽了整個非常想拿椅子往賤狗頭上砸過去...


最後講一講還說到啥分期付款

我們聽了趕緊叫他把電話掛掉等下再打來

依賤狗的白爛個性一定又會在唯唯諾諾下答應了...囧


當書商再度打來時

賤狗依然招架不住

我看不下去...叫賤狗找個理由脫身

我直接跟他講



對不起我想知道我朋友說他想要退書為什麼不能退?

"幹...阿不是說過就是公司已經電腦存檔了阿!!"

那錢呢?

"沒關係啦...我給他兩年的時間分期付款!!"



講到這裡我大概知道對方是怎樣的態度了...口氣就開始粗了起來

反正對方一開始就問候我老母...我也不必對他客氣

記得那時口氣越講越兇(不兇他也不會怕)

但我是第一次跟不認識的人用電話談判

最後好像是我一句

"X  你有留資料給我同學是吧!!!消基會看著辦啦!!!看有沒有錢還沒付就不能退的道理啦!!!"

他讓步了...


我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電話與人吵架

而且還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吵...腳不由自主的...會抖阿 =口=

也不知道在害怕啥

可是口氣又不能讓他聽出我在發抖

講完電話鬆了一口氣

至少賤狗不用背著五萬塊的債務背兩年了....

很累 ˊˋ


不過訂金3500還是沒有追回來

換了三本不知所謂的書回來= ="

很厚...全英文  附插畫  感覺就是騙大人錢的那種書

誰叫賤狗之前就答應訂金要給他= ="

損失3500換一個教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