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會想介紹這一首歌
是在一次夜騎的時候,想東想西想一堆事情
然後腦中再次浮現了旋律(又?)

本來還不知道怎麼唱...哼著哼著...
就會唱了XDD
人腦真是神奇阿(感嘆)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在一個鹿鼎記II的片尾曲聽到
感覺她的聲音非常的好聽、柔和、甜美
歌詞是描寫阿珂跟著韋小寶一路上的心情寫照
整個意境都有表達出來,所以對這首歌印象特別的深刻

顧盼盼是個台灣歌手,但是網路上的資料卻相當的少
但是聽過他聲音的人,是絕對忘不了那嗓音的
除了夜以外,英雄夢也非常的棒喔wwww

 


 


 



作詞:Mickey H 作曲:GGT

風 吹進了我的夜 有點涼 有些醉
誰 佔據了我的夜 這感覺 陌生卻又完美
心想著誰 思緒紛飛 又為誰
往事又歷歷浮現 再一次令我心醉

你 像風吹 我 隨風而飛
彷彿是穿越了另一個世界 擺脫了所有的不安和虛偽
看見你最真切的狂野 我知道一切是非再無所謂

一樣的夜卻是孤獨的世界 風依然吹而我卻感到傷悲
多希望當黎明劃破黑夜 只有笑 沒有淚
一起看花開花謝 永永遠遠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